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有机农产品 中国才是生态农业元老


时间:2019-01-02 13:59:55  来源:  作者:

在环保和自然资源日益紧张的情况之下,以及对食品安全越来越重视的态势下,全球开始热衷于生态、环保的生产方式。
现在有机产品成为了农产品市场高高在上的姿态,价格也是很高,其实仔细想想,现在各国都在强调的生态农业,不正是中国农业最初的模样吗?有机农产品生产,说中国才是生态农业元老也不为过吧。
不过,现在确实也有一个怪像:中国在模仿美国农业和西方农业,美国和西方却开始回望古代中国。
所以生态农业也许正是我们发展的核心,生态农业消耗能源少、绿色又健康,而且就从当前有机农产品的价格来说,它的竞争力就是大大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强化农业生产,它不但能维护生物多样性和生态文明,而且有利于提高我国农业的国际地位,同时我们的生态环境改善也将得到质的飞。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2.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