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静安区生态环境局联合多部门开展2021年空气质量改善整治阶段生活源专项联合执法


时间:2021-10-30 15:56:28  来源:  作者:

根据《上海市静安区2021年空气质量改善专项攻坚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做好重大活动期间生活源污染防治监管工作,近日,静安区生态环境局联合区商务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执法局对辖区内加油站、汽车4S店及其内部食堂开展空气质量改善整治阶段生活源专项联合执法。

 

静安区生态环境局针对汽车4S店经营过程中产生废气、废水、固废的各个环节开展检查,重点聚焦环保设备运行管理及相关环保措施的落实情况。执法人员分别前往洗车间、危废和一般工业固废贮存间、烤漆房、抛光间、打磨房、调漆房、内部食堂等地进行现场检查,查看其活性炭吸附、油烟净化设施安装、危险废弃物贮存转移等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和环保治理设施的运行维保台账,确保各项环保措施真正落实到位,切实减少大气污染。检查结束后,各部门对企业提出更高要求,倡导企业做到绿色汽修、源头减排。

 

 

 

 

针对加油站,静安区生态环境局重点查看油气回收装置及在线监控系统的使用情况和运维台账,并结合排污许可证的相关管理要求重点检查其自行监测工作的落实情况,确保加油站的各项环保设备运行状况良好,切实减少油气挥发,降低对空气质量的不良影响。

 

 

 

 

下一阶段,静安区生态环境局将继续紧抓空气质量改善工作,通过日常监察、专项检查、联合执法等形式,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着力形成长效机制,持续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和重点时段,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做好重大活动期间的城市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改善空气质量。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2.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