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坚定不移推进城市生态农业规范化发展


时间:2019-05-06 12:14:19  来源:  作者:

大庆网5月5日讯 4月30日,全市城市生态农业发展现场会在大同区召开,专题研究部署大庆果蔬产业转型发展、规范发展、可持续发展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忠华出席并讲话,副市长于宸主持会议。
何忠华全面总结了大庆棚室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大庆棚室经济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经过了几十年的积累式发展,形成了一定规模,并且成功探索了东北地区设施农业的发展新模式,推动了农业发展方式的加快转变,支撑了现代农业“三位一体”的产业格局,成为了农民稳定收入的重要来源和有效保障。
何忠华强调,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坚定不移地支持城市生态农业的规范发展。要抓好大庆城市生态农业发展三年规划的落实,优化总体布局、突出品类优势,持续壮大产业规模。要抓好涉农专项资金的打捆使用,注重向城市生态农业重点园区和重点项目倾斜。要抓好园区提档升级,加快运营管理、设施设备、技术应用的全方位升级。要坚持工业化思维谋划项目,解决好项目从哪里来、由谁来做、如何去做的问题。要抓好产业链条延伸,重点向加工增值延伸、向营销增值延伸、向融合增值延伸。
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果蔬产业发展重点乡镇的村乡干部、大户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参观了大同区棚室小区、果蔬生产基地、果蔬交易市场和2个精深加工项目。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做了发言。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2.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