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湖南这项环保工作,得到生态环境部全国推介


时间:2020-09-04 15:49:27  来源:  作者:

今年,湖南省生态环境系统先后派出执法人员及专家200余人次,前往河北、山东、江苏、安徽等地参加大气污染防治监督帮扶,顺利完成了多轮次帮扶任务。9月2日,生态环境部全文转发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严字当头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坚决抓好夏季污染防治监督帮助工作》的经验做法,向全国各级生态环境系统推介。

大气污染防治监督帮扶工作,是生态环境部针对国家大气污染重点城市,从全国抽调优秀执法人员及专家开展的异地交叉检查,是提高执法效能,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有力措施。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在组织执法人员出战外省执行监督帮扶工作任务时,着重把握“选准人、立规严、练强功、做好事”四个关键点。坚决杜绝一切违纪违规行为,确保选派人员的质量。在第三轮帮扶组员抵达邢台后,第一时间召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并开展廉政教育。在帮扶期间,河北邢台组提出了“三点一线”工作法,将“排放收集点”“处理设施点”和“台帐手续点”作为检查的3个重点,让擅长执法的同志主要负责“排放收集点”监测废气收集效果,让督查经验丰富的同志主要负责“处理设施点”查看设施运行情况,让工作仔细的同志主要负责“台帐手续点”了解企业环保相关纸质资料情况,相互配合,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使监督帮扶所在城市的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有效改善。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
Copyright © www.yaxin222.com 最新登录 版权所有 鲁ICP备11111111号